阿卿

【笠黄】【青樱】 —— 《情敌 》

“黄濑君这周末会来东京参加一家杂志社的封面拍摄工作。”

樱井良收到这条短信后,抿着嘴皱着八字眉,犹豫了片刻,在心里默念了不知道多少遍 “对不起” 才回了条短信询问地址。

原来真正的机会来了,还是会胆怯啊。

唉真的是。

樱井良小心翼翼的把手机收回口袋里,生怕惊动了惬意的躺在自己腿上入睡正香的青峰,然后又悄悄拿出纸巾,轻轻的给青峰擦去嘴角的口水。

有风吹过。
不得不说,初夏的天气,午后的天台确实是很舒适的。

周末。

“前辈!我已经到了哦,等结束了就去你家!”

黄濑在化妆间给笠松偷偷发了条短信,然后便笑着和工作人员聊着天,了解着这一期的主题,想着一会儿该以什么样的状态出现在镜头前的比较好。

室外。

樱井良在杂志社附近的书店转了一圈,觉得最显眼的是那本还是封面印着黄濑君的杂志。

身旁有几位女生惊叫着跑到那边激动的似抢般的一人拿了一本,“啊啊啊真的是好帅啊……” “好想做他女朋友!”

听到这样的话再结合黄濑君那张清朗俊逸的脸庞,似乎也没什么不好理解的。

樱井良上前,紧张着对那几位女生说着对不起,示意她们让一下,然后自己也拿了一本匆忙跑去收银台付钱。

这天阳光正好,从树桠间隙漏下,落的地上几处斑驳。街上依旧是人来人往,但在这样温柔的日子里,似乎大家也都是带着笑意的。

黄濑凉太刚快要走到杂志社门口,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栗发少年低着头怀抱着本书站在房檐下,与外面繁华的世界格格不入。

黄濑脚步停顿了一秒,然后走到樱井良的身边,笑着跟他打招呼。
“小樱井!好巧,你怎么会在这儿?”

“啊黄濑君,对不起…对不起……我,我只是路过。”樱井良转过身惊慌道。

樱井抬头看着黄濑,他眉眼间浅浅的笑意似乎要融于阳光里,这样温柔又明媚的人,连自己都不由自主的屏住呼吸,那么,青峰君……

黄濑看到他怀里的那本杂志,指着开玩笑的说,“小樱井该不是来找我要签名的吧哈哈哈!”

“是…是啊,麻烦黄濑君了!”樱井如醍醐灌顶般将杂志双手递呈到黄濑面前。

黄濑愣了一下,心想 “ 哎?还真是要签名的?不会吧!”但还是微笑着接过,从口袋里摸出一支笔,“嗯,那小樱井想要写些什么呢?”

“哎?对不起对不起,那就麻烦,写…学业进步之类的吧……”樱井良拘谨着。

“小樱井可是桐皇的特攻队长哦,那我也再写一些给对手的祝福吧!”

“谢…谢谢……”
樱井没想到黄濑会这么友好,心里默默的叹息,啊太不争气了啊自己啊啊!

真是一点气势都没有。

“黄濑君,一会儿要回去吗?”樱井接回签好的杂志问道。

“嗯…一会儿去笠松前辈家哦,明天再跟他一起去学校吧。”黄濑想了想,还是如此回答了。

“啊?什么?哦对不起对不起……笠松前辈和黄濑君……”

“我们已经交往了哦!”黄濑很坦然自若的说道,像是叙述一件很顺理成章的事情,甚至带着很开心的语气。

“是…是吗?”樱井良有些不可置信,也有些吃惊,但消化后便觉得还是很理所应当的,甚至很祝福他们,只是转念想到自己此行的目的,真的很尴尬啊啊啊。

“小樱井会觉得…不好吗?”黄濑看着脸颊慢慢溢红,手指绞着衣角,欲言又止的樱井良,内心有些惶恐,试探的问道。

“不不!不是的黄濑君,那个,很好啊!对不起…对不起,那个……我还有些事就先走了!黄濑君再见!”

“唉?”黄濑不解的望着樱井快步离去并带着逃离意味的背影。

初夏的风,拂过行色匆匆的人群。

黄濑转身往相反的方向走去,却没有忍住回头,转过身,果然,樱井良已经不见身影。

干净的道路上,静静的躺着一张类似卡片的东西,就在他们刚刚驻足的地方。

“糟,一定是小樱井走的太急掉出来的!”黄濑连忙上前蹲下捡起。

在看清楚捡起的那张照片时,黄濑似好笑又似无奈地摇摇头,如释重负般笑了笑。

“什么嘛……原来如此……”

“前辈,我回来了!”

笠松立马冲过来,“黄濑!欢迎回来!”

黄濑熟门熟路的走到屋里,躺倒在沙发上闭着眼歪着脸休息。

笠松端了水杯过来,拂上黄濑的额头,指尖穿入他的发间轻按着,“是不是累了?”

黄濑睁开一只眼,微笑着看着笠松又安心的闭上,“不算太累啦,比训练轻松多了。”

“对啦,前辈,我回来的路上又遇到一个人哦!你也认识的!”
“谁啊?”笠松随口一问,也不是很在意。

“桐皇的小樱井哦,竟然是来找我要签名的呢,还问我有没有空,啊,该不会想跟我单独相处一会儿吧哈哈。”

笠松脑内搜索一番,想起了那个老是爱道歉的九号,“什么嘛,你不要瞎想好不好,说不定人家只是帮姐姐或者妹妹代签的呢。”

单独相处什么的……

“你们去哪儿了!”笠松激动的问道。

“没有啦,我说要来前辈家,结果小樱井就离开了哦。”

笠松暗自松了一口气。

“哎呀,前辈你说,会不会是小樱井喜欢我!想来跟我表白来着!结果一听说我跟前辈交往了,就…伤心的走了呢?”黄濑露出惋惜难过的表情。

“什么?真…真的?”笠松有点慌,虽然黄濑人缘很好,但他似乎没来没有过这样的危机感,或者说,他也从未担心过他会出现有情敌这一类的情况。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前辈!刚刚在外面还是蛮热的,我想洗个澡,前辈也一起吧。” 黄濑起身伸了个懒腰,往浴室走去。

笠松呆滞片刻,跟了上去。

黄濑说的一起洗澡,真的是一起洗澡。
只有洗澡。

浴室里。

笠松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他一边轻哼这小曲儿一边还时不时的跟他说话,“前辈这边没冲干净哦!” “前辈要不要再擦点沐浴露?”

笠松不耐烦,一把把黄濑拉到一边,自己站在水龙头下面冲了个干净,然后快速的擦干身子,套上居家服,对黄濑说,“我先去床上等你……啊啊不,是先到外面等你!”

然后就这么,走了。

哎,床上就床上呗,还害羞个啥。

黄濑清爽的走出浴室,只见笠松端坐在沙发上,围绕在他周围的气氛都很阴沉。

“唉,前辈怎么了吗?”

“黄濑,你不觉得你该跟我解释解释一下什么吗?”笠松严肃的说。

“不会吧,前辈,你是在吃醋吗?”其实黄濑心中是窃喜的,而且……他觉得前辈这个样子,好可爱啊!

黄濑做出一副沉思状,嗯了半天就是不说话,一边用余光欣赏着笠松的神情,觉得差不多得了,才去把照片拿了过来,坐到笠松身边,将事情以及自己的脑洞乖乖的叙述了一遍。

“呐呐,小樱井应该是喜欢小青峰的吧,也许他是把我当成情敌了呢哈哈,不过我还真是期待小樱井跟我说'黄濑君麻烦你离开青峰君吧,因为我喜欢他'之类的话呢,真是挺难想象的。”黄濑自顾自说着。

“照片也应该是在青峰家偷拿的吧,哈哈哈原来他们也已经这么亲密了呢!”黄濑笑着说,呐,现在误会解决了,接下来他和前辈应该可以愉快的干些他们自己的事情了吧。

嘿嘿嘿……

可黄濑却感受到较之刚刚严重不知多少倍的压抑感。
“前……前辈……?”

“黄濑凉太,那么接下来麻烦你解释一下这张照片是怎么回事吧!”

笠松把他和青峰的那张合照拍在桌上,做出一副你不解释清楚就一脚把你踹出家门的架势出来。

“啊……?前辈…不是你想的那样!那都是初中时期的事儿了,现在我和……呃呃……不是!我们从来都没有过……”

啊啊啊前辈啊!!!

黄濑欲哭无泪。

近晚。

“见到黄濑君了吗?”
樱井良收到了这样的一条短信。

“嗯嗯,见到了。”樱井连忙回到。
“那,想问的问了吗?”
“对不起…没…没有……但是!我想我已经知道答案了!”’

樱井良想清楚了,既然黄濑君已经和笠松前辈在一起了,那青峰君即便曾经过喜欢黄濑君,也不会再和他在一起了吧,毕竟大家也都有了新的同伴,而且,青峰君说过……喜欢自己呢……

最重要的是,自己也决不会放手的!

另一端的黑子哲也难得的露出了个浅浅的微笑。

那……你也要幸福啊,樱井君。

——end——

——————

谨以此文纪念我曾站过的
一分钟的樱黄  两分钟的青黄  三分钟的黑樱

【微笑.JPG】

评论(2)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蓑烟雨任平生

© 阿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