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卿

【青樱】《经年》——part 5

 



  青峰惊讶地望着纯子,“纯子……你是怎么知道的?”

  纯子嘻嘻笑了声,坐了起来,从床头柜里翻出来了一张照片,递给青峰。

  青峰接过来看,上面是自己和良的合影,高中时候的。那时他们刚打完一场比赛,那次成绩很不错,连连晋级,最终拿了第一,这张照片是他们庆功的时候照的。

  现在看来,照片里自己和良的面相还真是青涩,自己揽着良的肩让他靠着自己,良虽然皱着八字眉,但只是羞涩,看得出高兴的。
曾经年少时那一年多甜蜜的记忆也涌上心头,不由自主地嘴角上扬。

  “爸爸经常看这张照片的。”纯子凑近些,依偎在青峰身边,青峰怕她冻着,忙把被子往上拉,仔细的给纯子裹了一圈。

“我第一次看见叔叔就觉得眼熟啦,昨天去爸爸屋里偷拿了这张照片去问了吉高叔叔……”

“青…青峰爸爸……”纯子轻声喊了句。

  青峰愣住了,好半天才回过神,“纯子……你刚刚叫我什么?”

  “爸爸。”纯子又干脆地喊了声。

  “唉……唉!”青峰颤抖着把纯子抱在怀里,轻吻着她的小额头。

  “爸爸,你以后会和我们一起生活吗?” 纯子小声问道。

  青峰用力的点头,哽咽道,“会的,爸爸再也不离开你们了。”

  三生有幸,不过如此。

  这边青峰大辉和纯子已经勾勾手永远是一家了,樱井那边还为此事愁的不见云开。

  考虑到纯子那个小病号,樱井良特地做了平时很少做的粥,食料也简单的很,只用了米再加了点鸡蛋,把米煮的软软的,一会儿也好喂些。

  樱井端着小碗进屋的时候,纯子正靠在青峰怀里咯咯笑着,抬头就看到樱井手里的碗,以为又是那苦苦的药,一下子就小嘴巴就撇开了,把小脑袋抵在青峰大辉的胸膛蹭着,带着快要哭了声音嘟囔着,“不要……”

 毕竟又多了一位可以撒娇的爸爸,纯子底气十分足。

  “纯子乖,是米粥哦,爸爸还加了鸡蛋,纯子以前没吃过的……”樱井也知道纯子喝药喝怕了,连忙把碗端到纯子眼前。

  纯子一听是吃的,扭着脖子看过来,这才笑了,乖乖在青峰怀里坐好,让樱井拿着小勺一口口的喂她。纯子心里甜滋滋地想着,以后要是再有小朋友嘲笑她没有妈妈,她就可以得意的告诉他们,她有两个爸爸啦!

  给纯子喂了粥,樱井想起医生叮嘱的要多休息,便把纯子哄睡了,这才拉着青峰的手走出去吃饭。

  秋天入夜早,吃完饭后,屋外的天早已黑的不见一丝光亮了。

  吉高新酒足饭饱,聊表感谢抢着刷碗去了,纯子白天没有睡,估摸着这一觉可以睡到明天早上。樱井良平时忙碌惯了,突然一下子空闲下来,有些踌躇。青峰君也似乎没有要离开的打算,樱井想着,不如就趁着这个时候跟青峰君坦白吧。

  “青峰君……” 樱井良唤了青峰一声。


  青峰没有回应,而是直径向他走了过来,一把将他抱在怀里,低沉的又带了些喑哑的声音自耳边传来。

  是樱井良最想听到的话。

  他说,“良,我找了你很久,终于找到你了。”







————

这章字数比较少 算是part 4的加更哈哈哈

part 6  明晚更

评论
热度(39)

一蓑烟雨任平生

© 阿卿 | Powered by LOFTER